黛/巨匠美語評價的優質已在網路普遍傳聞,專任講師Yuna Chang說,巨匠美語評價高不是沒有理由,因為巨匠美語總是教導學生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。巨匠美語搭配完善的規劃課程,已成為坊間補習班爭相比較的重點,擁有高度巨匠美語評價講師都如此推薦,那更要看看學員們的成功學到密技是什麼。

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美語學習密技

 

【巨匠美語評價】不老英雄尬美語 多益直衝830分

年紀大記憶力不太好,在還沒去巨匠美語補習之前,我跑去買記事本把英文單字抄下來,有空就拿出來背,也慢慢地記了不少單字。聽力也是,一遍不懂就聽個兩三遍,幾個月下來終於有進步。但是發現我的口說一直沒有進步,因為沒有可以練習的對象,查了巨匠美語評價之後決定直接到那補習,並且努力考取多益認證。跟其它補習班比較起來,巨匠美語口說的機會比較多,小班制的能力分班,讓相同程度的學生一起上課互動!在巨匠美語,能明確掌握每個情境主題的多益課程學習目標,有多位專業中外師資傳授多益準備技巧。我上過好幾位老師的課,不同老師有不同的特色,讓我學到許多不同的東西。就算說得不好或說錯了,也沒有人會笑你,因為巨匠美語評價中也說他們最大目的就是talk!

 

巨匠美語評價-多益直衝830分

【巨匠美語評價學員 林建成 見證】

 

【巨匠美語評價】才上三個月多益保證班 成功考取860分!

在看完巨匠美語評價之後,我上了巨匠美語半年的課,當初為了配合學校的會話課主修和副選修課程,我選擇巨匠美語的”多益保證班”。Patrick老師上課不僅講解文法和聽力訓練,還會傳授的解題技巧,課後也會增加字彙量練習。巨匠美語評價對我幫助很大,讓我最頭痛的文法進步了許多!我在巨匠美語第一次參加的模擬考考了600多分,第二次則進步到700多分,在幾次的模擬考後讓我產生了信心,加上獎學金的鼓勵和團報優惠,我抱著試試看的心報名了多益,沒想到成績讓我驚訝。才在巨匠美語上了三個月的多益保證班,竟然讓我多益考到860分!

 

巨匠美語評價-多益保證班考取860分

【巨匠美語評價學員 林子濰 見證】

 

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

 

 

 

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

>>>巨匠美語評價?每次經過都好多人,有人補過可以分享一下嗎

>>>巨匠美語評價?嘉義大學學生有想法

>>>巨匠美語評價-線上美語真人家教 試聽比較

>>>巨匠美語?看如雲似水的介紹

>>>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?茱蒂小妹經驗分享

 

arrow
arrow

    murmur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