錚/巨匠美語評價-【8年級也能出頭天│巨匠美語評價】英文投資半年 就有30K價值

巨匠美語評價-英文投資半年 就有30K價值

社會新鮮人第一份工作,你覺得薪資多少算合理?22K還是25K呢?想想空姐空少薪資?想想外商公司薪資?要擺脫低薪資,其中外語能力不可少,羅雪峰學員就是善用巨匠線上家教,加強會話能力,成功開創自己的藍海。一同看看羅雪峰學員,對巨匠美語評價怎麼說!

我剛畢業,我要月薪3萬以上的工作!

今年剛滿23歲的羅雪峰,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個落落大方的漂亮女孩,大學剛畢業的她,表達對職場旺盛的企圖心:「我知道現在的大環境對社會新鮮人非常不利,很多剛畢業的朋友能找到22K或25K的薪水就算不錯,但我希望自己能找到起薪3萬以上的工作!」

英文能力=高薪工作敲門磚

然而,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顯示,去年大學新鮮人平均起薪只有24,982元,更有三成新鮮人坦言自己連22K的薪資都領不到。雪峰也知道剛畢業要找到月薪3萬以上的工作是有點困難。但雪峰對自己的職涯規畫一向很有想法,她坦言道:「因為我的興趣就是賺錢,而想要獲得高薪工作,外語能力是非常重要的,所以我決定先努力提升自己的英文,這樣不論是進入外商公司,或是進入夢想的航空產業,都能獲得更多被看見的機會!」

一口好英文半年擺脫22K命運

就在畢業前一年,有個資深的英文老師建議她用「巨匠美語線上家教」來加強訓練自己的會話能力,對英語求職面試會很有幫助。「準備考試的時候實在是非常的辛苦,」雪峰說:「但是我相信單靠『想要』還不夠,一定要準備好自己,才能擺脫22K的薪貧命運!」在短短半年間,她的英文口說與聽力竟然有驚人的進步,讓她輕輕鬆鬆就考上新加坡某機場的地勤職缺!

線上真人美語家教加持求職勝出機會多

雪峰分享她的學習過程:「求學的時候,雖然英文讀寫能力還不錯,但總是沒有勇氣開口說,也沒有環境讓我和外國人對話,所以我的聽和說一向比較弱。但是巨匠的線上美語家教老師就是有辦法引導我開口說,鼓勵我用英文的邏輯去表達想法;我現在每天利用1小時,就可以坐在家裡和外國老師對話,聽說能力真的進步很快,所以現在遇到需要英文面試的職缺,反而增加我勝出的機會!」

 

選擇比努力更重要!雪峰大學剛畢業,卻能夠立刻找到薪水不錯的工作,正因為她選對了方法學英文,憑著流利的外語能力鶴立雞群。「接下來我還要準備考多益證照班,增加自己的職場競爭力!」這位年輕的小女生展現了對未來的企圖心,努力朝著夢想的目標前進!

巨匠美語評價:薪水不是別人定的,是你自己掙的

常常聽見許多剛畢業的大學新鮮人抱怨環境、抱怨政府、抱怨老闆。但是你到底有沒有想辦法改進現況呢?羅雪峰不怨天尤人,她找巨匠美語幫助她用更有效、更有系統的學習,才能夠在短短的半年獲得了驚人的成績,也順利進入新加坡航空任職!巨匠美語評價羅雪峰學員,只要認清自己的目標努力學習,妳也可以成功擺脫低薪資

 

 

>>>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美語官方網站

>>>巨匠美語評價-線上真人家教一對一

>>>巨匠美語評價x師資團隊

>>>巨匠美語評價-Gjun~就愛嗑英文吐司 

 

巨匠美語評價不錯!

巨匠美語評價交給巨匠美語學員

巨匠美語評價優質

巨匠美語評價:薪水不是別人定的,是你自己掙的

arrow
arrow

    murmur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