錚/【石昀加怎麼說│巨匠美語評價】英文從結巴到現在都靠它

巨匠美語評價好高喔!巨匠美語學員見證大集合~

在國內知名大廠-華碩擔任人資的石昀加,比任何人都知道語文的重要性:「公司的廠商和客戶遍布全球各地,從高階主管、海外業務、產品PM,到處理各項事務的行政人員,甚至是工讀生,雖然公司沒硬性規定,但是仍希望能有中等程度以上的英文能力。」正是因為如此,在選擇巨匠美語進修語文的一年後,無論是口語表達、英文書信,她都感覺到自己有長足的進步,一同看看昀加在巨匠美語評價怎麼說!

 

學生時代的英文,只是考試的科目
笑容甜美有如鄰家女孩的石昀加,求學階段並不特別喜歡英文,她覺得英文就是一個考試的科目,只要努力背單字、片語,考試就能考得不錯。但是和大部分台灣學生一樣,昀加的英語聽、說、讀的能力比較弱。大學念的是財務金融科系,昀加對於英文的學習,頂多是看看「大家說英語」雜誌或外國影集,生活上不太需要用到英文,也不覺得有什麼不方便,只是遇到外國人不太敢開口而已。


住得再遠,也想學好英文
大學畢業後,昀加想學點東西加強自己的競爭力,剛好同事邀她一起去學英文,當時也比較過幾家美語補習班,但都不太適合。昀加說:「我住淡水,公司也比較偏遠,原本擔心上英文課會花費很多時間在交通上,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巨匠美語的廣告,就留資料申請免費試聽,當時服務專員幫我安排了一對一的試聽課程,上過之後覺得滿適合我的,就決定試試看!」


不出門,就可以和外國老師面對面
昀加在巨匠美語已經上了一年多的線上家教課程,她認為在家學英文很方便,只要電腦一開,就可以和外國老師面對面上課,不管外面刮風下雨、大太陽還是寒流來,都可以安穩的坐在家裡,舒舒服服的穿著家居服上課,不必出門就可以充實自己,真的很輕鬆!昀加說:「巨匠美語的服務讓我很安心,我也很喜歡上課的老師,就推薦同事一起來學英文!」有限。

遇到外國同事也能應對自如
昀加任職的公司擁有來自全球各地的專業人才,HR(人資)部門人員經常需要服務來自世界各國的同事,以前昀加看到外國同事只能簡單用單字打招呼,也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,「在巨匠美語線上家教上了1年多的課之後,同事看到我用流利的英文向外國籍同事介紹公司福利制度、內部作業流程,英文書信也能應對自如,都覺得超神奇的,我自己也覺得我的英文能力進步很多,真的很開心!」昀加有自信的說。


英文說得好,職場一把罩!
身為華碩電腦的HR人員,昀加的工作是負責人才招募的相關流程,她深知外語能力在職場上的重要性。昀加說:「公司的廠商和客戶遍布全球各地,從高階主管、海外業務、產品PM,到處理各項事務的行政人員,甚至是工讀生,大家每天都需要接觸許多國際事務,雖然公司對於語言證照沒有特別的要求,但也期待員工能有中等的英語能力,最好還會第三語言,才能承擔難度更高的任務,擁有比別人更多的機會!」

巨匠美語評價:想承擔更多工作語文力是不可或缺的一環
能力越大責任越重,但是先決條件是你有足夠能力。不同於一般的待人處事、工作處理,這些能力都需要長時間才能夠觀察出來。英文力是最容易嶄露頭角的職場能力,也因為如此,昀加才會給予巨匠美語評價如此的高。

 

 

>>>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美語官方網站

>>>巨匠美語評價-Gjun~就愛嗑英文吐司

>>>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美語-課程查詢

>>>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美語-多益TOEIC認證課程

 

巨匠美語評價好優~

 

巨匠美語評價來看看~

 

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認證x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murmur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